✈Flight in the Clouds→☁️

潜水党的小长条~

“Live in dreams and won't wake up.”
(大众雷点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.. )
昵称=布丁沙冰 | lof一般刷粮用,喜欢就推荐...随缘发图。
温馨全员向和友情向好√
纯爱人,理论上不搞修罗场
cp一般左右固定。其实只要精神左右符合我就可以x(但还是有偏好
去月球:我永远喜欢博士组!!!
Cookie Run:4年jbr,王国云玩家,博爱,cp随便吃吃。香百已婚。吟游我老婆💖
UT&DR:没产出挑食人,帕←厨&羊厨
RPS:淡,主推优散&P芬。
另外随缘看点番~
哇,你竟然看到了最后——?虽然我好像没有什么能做的,但至少可以给你一朵花花૧(●´৺`●)૭🌸
(也欢迎🐧找俺玩 2362691229)

2022.编辑:

昔人已去,未来可期。


这是一条来自极地的消息:
  你好!这是一个讨论群宣传。这里主要进行to the moon游戏系列的同人向讨论(意为非 主 哲理/游戏剧情的讨论),并将以两位博士的cp向为主。由于人员太少,我们的研讨活动进行得十分困难。因此在此发布宣传信息,期待同志之士加入。
(OK,假正经完了~这个系列的人气真的不算高啊!除了to the moon出名一些...cp讨论更少了..所以..也是很不容易啦。希望喜欢博士组的小伙伴能进来呀..(:з」∠)_)

评论(1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