✈Flight in the Clouds→☁️

潜水党的小长条~

“Live in dreams and won't wake up.”
(大众雷点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.. )
昵称=布丁沙冰 | lof一般刷粮用,喜欢就推荐...随缘发图。
温馨全员向和友情向好√
纯爱人,理论上不搞修罗场
cp一般左右固定。其实只要精神左右符合我就可以x(但还是有偏好
去月球:我永远喜欢博士组!!!
Cookie Run:4年jbr,王国云玩家,博爱,cp随便吃吃。香百已婚。吟游我老婆💖
UT&DR:没产出挑食人,帕←厨&羊厨
RPS:淡,主推优散&P芬。
另外随缘看点番~
哇,你竟然看到了最后——?虽然我好像没有什么能做的,但至少可以给你一朵花花૧(●´৺`●)૭🌸
(也欢迎🐧找俺玩 2362691229)

(○’ω’○)Temmie&Toby!和一个很有猫饼的脑洞..

评论(2)

热度(29)